201739105842009

加入經銷夥伴

承科實業有限公司自1995年就開始籌備皮鞋皮革相關保養品與配件的業務。隔年便引進英國具有150多年生產歷史的鞋油品牌PUNCH,在國內開啟了鞋類保養的新紀元。1999年銷售通路擴展到當時國內最大鞋品通路商。 1998代理美國

100多年歷史知名品牌FIEBINGS,產品服務擴及鞣革、鞋子、皮雕工藝、馬場–是世界皮革製造業最重要的供應商。馬匹保養產品也獲得世界所有馬場的愛用,也是美國遊騎兵指定使用品牌。至今FIEBINGS仍然是以遊騎兵的圖騰作為其商標。 

2000年代理英國最大的鞋保養品配件時尚品牌DASCO。品牌包裝新穎與品質優異,種類豐富,滿足了消費者穿鞋的所有需要,成功在國內百貨專櫃知名品牌精品店熱銷,國內市占率名列前茅。 Shoesmart Design 自有產品研發:經過20年以上的歷練我們已經有能力針對客戶需求開發產品。 已開發上市的產品有: 皮飾潔護乳液、專利三節式海綿鞋擦、簡易塑膠彈力鞋撐、香柏除臭鞋撐、白金皮革護理膏,竹炭除臭鞋粉、竹炭除濕除臭包、茶樹精油防霉除臭噴霧、超細纖維拋光布、麂皮清潔刷組。 「市場導向.以客為尊」是我們的服務宗旨。除了提供世界知名品牌優良產品之外,也配合客戶的自有品牌產品開發。 我們非常珍惜任何合作機會,如果您有鞋包保養品銷售業務的需求,無論是經銷或自有品牌代工和促銷贈品開發,我們都將竭盡所能為您服務。

凡具備公司和營業門市資格並且有興趣本公司所代理品牌產品的推廣銷售,歡迎申請加入。

敬請以email或電話:02-27908386 將有專人為您接洽。


Range-2-Current-View_9ccd4a88-a17rq0ocno